【GPS定位器選擇】定位器該如何選擇?我適合哪一種定位器?費用為何?

文章橫幅

【GPS定位器選擇】定位器該如何選擇?我適合哪一種定位器?費用為何?



在過去的幾年中,
GPS定位在消費者中變得如此受歡迎。對於個人和企業而言,擁有實時GPS定位器的優勢很多。例如,作為企業,您可以追蹤公司的設備,車輛和其他資產。作為一個家庭,您可以跟踪孩子的下落,寵物,摩托車,當然還有車輛。

如果您四處逛逛GPS追踪器,則以下列出了一些有用的提示。
  1. 慎重。至少可以說,很明顯,您需要一個小型且易於安裝的實時追蹤設備。您需要的最後一件事是大型且易於發現的設備。擊敗目標是什麼?
  2. 合同。您會發現很多實時設備都附帶有服務合同,您最終需要每月支付。因此,如果您真的不需要實時追蹤系統,則最好購買無源設備,該設備可以在存儲棒上記錄位置,行進距離和路徑,一旦訪問計算機,便可以下載該設備。
  3. 服務計劃收費?如果您決定購買優質的跟踪設備,則可能需要每月或每季度支付服務計劃費用。確保您隨GPS設備收到以下服務計劃。您應該能夠使用告訴您的網絡界面進行在線跟踪;在任何給定時間的一個或多個單元的位置,準確的跟踪歷史記錄,生成活動報告,在設備進入特定區域時接收警報以及設備的實時速度,方向和高度。一些零售商可能會添加您的手機與實時GPS跟踪設備的同步。

Articles 定位器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