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做角膜塑形嗎?​​​​​五分鐘認識角膜與治療概述

文章橫幅

有必要做角膜塑形嗎?​​​​​五分鐘認識概述

角膜是由高度組織的一組細胞和蛋白質組成的,它們構成了眼前部的透明部分。它是透明的,圓頂形的表面,位於眼睛的前部,虹膜,瞳孔和前房上方。角膜不包含用於餵養或保護其免受感染的血管。有許多疾病可能會影響角膜,其中許多疾病可能導致視力下降。角膜塑形專家是專業的眼科醫生,專門研究角膜疾病,例如圓錐角膜營養不良和感染,以及影響眼睛前部(有時包括眼瞼)的其他疾病。他們在角膜疾病和病症治療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角膜塑形專家將在眼前進行角膜移植和其他手術。有復雜問題或需要復雜手術影響眼前部的患者被稱為角膜專科醫生。某些需要專科醫生的角膜疾病和病症是圓錐角膜,局部營養不良和角膜移植。幸運的是,其中許多疾病都是可以治療的,通常只有受過研究金培訓的專家才能治療這些疾病。

圓錐角膜是一種遺傳性的角膜疾病,可導致角膜變薄並形成圓錐形,從而導致視力失真或視力喪失。這種疾病最常見於20多歲的青少年。首先,角膜專家將嘗試使用眼鏡矯正視力。然而,隨著散光惡化和視力下降,可能需要手術治療以重塑角膜形狀。局部營養不良是一種緩慢發展的疾病,女性比男性更常見。當內皮細胞逐漸退化導致角膜積液時,就會發生局部營養不良。這會導致角膜腫脹並扭曲視力,最終導致失明。如果其他矯正方法不成功,則最終可能需要進行角膜移植。
 

Articles 醫療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