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意識抬頭!環保餐具越來越多種,現在居然還有環保金爐

文章橫幅

環保意識抬頭!環保餐具越來越多種,現在居然還有環保金爐

據推測,通過減少類似環保餐具的非生產性負荷,其他過程的運行成本將會降低,並且某些過程甚至可以生產環保金爐新產品,例如被稱為合成氣的過程氣體和甲烷,而這些氣體無疑是一種資產負債表將帶來利潤,這將極大地降低這些廢物處理新技術的運營成本。

但是現在可以看出,儘管目前和將來將有少量新的垃圾處理技術投入使用,但其他類型的處理方法仍將大量燃燒環保金爐以低風險,低成本和高效率的優勢一次又一次取勝。人們認為,環保餐具的較低污染技術要求在將其通過電網分配給一般用途之前,從產生的能量中吸取能量的功率大大降低。



在過去的15到20年中,現在有許多偉大的工程學專家已經著眼於生產垃圾焚燒爐的替代品,這又是怎麼回事呢?畢竟,還有許多其他廢物處理技術應運而生,每種環保金爐技術都享有盛譽,例如減少了污染氣體的產生。

好吧,事實上,不難發現環保餐具持續流行的原因。首先,根據其組成,垃圾焚燒在減少城市生活垃圾的體積(減少約80%-90%)和減少城市生活垃圾的質量(減少約65%-75%)方面有著悠久而成功的血統。其次,它可以處理全世界市政當局負責收集的種類繁多的異質固體廢物,而無需關閉以清除殘留物,而異常笨拙的大型物品偶爾會進入廢物處理處理系統。

Articles 環保器具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