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金鏟子前問自己六個問題,過度的廢棄物問題只能靠環保金爐解決

文章橫幅

送出金鏟子前問自己六個問題,過度的廢棄物問題只能靠環保金爐解決

環保金爐一直是大城市廢物管理的一個特點。儘管環保金爐在處理焚燒污染的普及率上升了幾代,然後又下降了幾代,但也有許多失去意義的禮物被丟棄,從而伴隨著不必要的焚燒量。

透過六個問題與釋例,找出是什麼使禮物有意義
*我想通過這份禮物說什麼?(送出金鏟子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我希望他們每次查看或使用此物品時會想起或記住什麼?(看到金鏟子上刻的字就想起我的祝福)
*我想在接收者中帶來什麼樣的感覺?(即安慰,友誼,幸福,愛心,支持)
*我想捕捉他們的性格或個人品質的哪些要素?
*他們相信什麼,這份禮物適合他們目前或正在擴大的信念範圍嗎?
*這件禮物能體現出他們的風格嗎?(以不同風格包裝的金鏟子讓對方有驚喜感)



通過在購買前詢問以下幾個問題,您會發現自己可以在任何場合找到最有意義的禮物-通過這種努力,您將對自己所愛和欣賞的人們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

在過去的20年中,實施了極為嚴格的國家法規,這些法規主要通過廢物焚化指令實施。國家出資的環境監管機構擔任警察的眼中,這些舉措消除了所有有關空氣污染和低水平但持續的化學污染的重大擔憂。這種污染可能會逐步加劇,並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使環保金爐周圍的土地對食物作物的生長產生毒害,而且在某些早期植物周圍也確實如此,但這種事件不再發生了。"    

Articles 環保器具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