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

最新消息

專業工程

  • 該如何在安裝庫版時不受傷-三分鐘告訴你!

    該如何在安裝庫版時不受傷-三分鐘告訴你!曾經在庫版壁上鑲板的任何人都可能會告訴您當他們準備對焊接庫版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時,將膠水從庫版壁上剝離是多麼困難。不必做太多的工作,本文將說明如何在快速完成的同時更有效地完成這項工作。1.)嘗試用油漆刮刀焊接將其移除。焊接不要用力,因為您不想刮擦或剝落庫版壁上的油漆,但是您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庫版壁。這只會創建更多的項目,您在完成最後一個項目時將需要修復。

  • 最適合你的超簡便外牆防水技巧!

    最適合你的超簡便外牆防水技巧!上個世紀建造的大多數房屋外牆防水都具有非常堅固的地基許多舊建築的防火隔間業主只需要進行最少的維護,即可保持地下室的良好維修。即使在多雨的地方,地下室的牆壁比干燥的地方損壞的速度要快得多,您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使地下室的防火隔間牆壁防水,從而增加財產的美感和價值。

  • 台南冷氣維修服務穿防塵衣、腳套,維修及冷氣移機時間快!

    冷氣移機如果沒有適當的保養,台南冷氣維修一個單元將無法正常冷氣移機,或者台南冷氣維修在某些情況下,它將根本無法冷氣移機。就像汽車需要定期換油和台南冷氣維修進行其他日常維護一樣,中央空調也一樣。

  • 車床加工費用合理,二次加工品質優良

    3C收購是實際金屬工藝中發生的工藝之一。切割和處理金屬後,金屬車床就是其中一種切割工藝。CNC金屬車床裝置是用於通過切削工具消除工件材料的機器的總稱。它們是專門為金屬設計的。

  • 鐵窗價格CP值最高,超過10年實戰經驗,為居家防墜窗提供完整規劃

    但是,鐵窗價格這些材料通常不用於較小的應用程序,例如窗戶玻璃。青銅昆蟲篩查的價格昂貴得多,但使用壽命比鋁或玻璃纖維要長得多。鐵窗價格首次安裝時,它具有亮金色。在一年或更短的時間內,它會變成不引人注目的深色木炭。風化的青銅色使車窗的外觀與木炭或黑鋁大致相同的程度。青銅比鋁更耐凹陷。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