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你的超簡便外牆防水技巧!

最新消息

最適合你的超簡便外牆防水技巧!






上個世紀建造的大多數房屋外牆防水都具有非常堅固的地基
許多舊建築的防火隔間業主只需要進行最少的維護,即可保持地下室的良好維修。即使在多雨的地方,地下室的牆壁比干燥的地方損壞的速度要快得多,您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使地下室的防火隔間牆壁防水,從而增加財產的美感和價值。

隨著歲月的流逝,您的牆壁將受到來自地基周圍飽和地面的靜水壓力。
這種逐漸穩定的壓力會導緻小裂縫,潮濕,發霉和發霉,所有這些都會降低您的資產價值,如果不加檢查,會導致洪水氾濫。從長遠來看,在損壞造成重大影響之前對牆壁進行防水處理將不可避免地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通過用漂白劑噴塗任何可見的黴菌或黴菌來開始地下室牆體防水工程
然後在該區域上塗上由防黴劑製成的特殊配製的防水塗料。用密封劑填充細小裂縫後,也要在上面塗抹油漆,確保以後還要檢查地下室地板是否有任何裂縫。















重要的是要記住,牆壁可以使房屋的內部看起來更好,但是圍繞房屋的基礎仍然可能存在重大問題。
防火隔間​​​​​​​牆壁內部的損壞通常表明您需要維修或更換外部防水系統,這可能需要更多的金錢和精力才能正常工作。

做好牆面防水處理後
請致電專業的地下室防水承包商,以進行免費檢查並估算適當修理外部排水系統所需的費用。雖然這可能會在短期內花費您一些錢,但是專業維修腳踏板排水管將增加您的房屋的價值和吸引力。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