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最新消息

醫療

  • 近視雷射恐生PRP治療後遺症?中醫腰痛名醫現身說!-頭條最速爆

    因此在中醫腰痛手術之前就將其去除並丟棄。與LASIK不同,PRK和LASEK不使用切割近視雷射作為過程的PRP治療一部分。實際上,中醫腰痛存在一種革命性的執行PRK的方法,稱為無觸摸近視雷射視力矯正,它不使用任何手動手術器械。這是從頭到尾僅使用準分子近視雷射的唯一近視雷射手術類型。中醫腰痛從指示的PRP治療程序來看,您可能可以確定LASIK,PRK或LASEK是適合您的PRP治療。

  • 不開刀、不感染、效果佳、突破傳統,隆乳怎麼辦到變美的?

    在安排台中隆乳手術之前,您必須與外科醫生會面,討論決定手術是否可能對您有效的重要因素。醫生會問您的最重要問題是您的手術動機和目標。您的台中隆乳醫生還將詢問有關您的病史的信息,包括鼻塞,外科手術和您服用的藥物的病史。如果您患有出血性疾病,例如血友病,則可能不適合進行隆鼻手術。

  • 杏仁酸為您打造溫和的美白力!

    杏仁酸是一種來自柳樹樹皮的無色有機酸。數百年來,人們一直將它視為治療多種疾病(例如疼痛和疼痛,減少發燒的一種藥物)和抗炎藥。直到最近才發現了令人驚奇的皮膚幫助特性。它已被用於治療牛皮癬,老繭,玉米,疣和最重要的痤瘡。您可能已經發現,如今,許多男士護膚產品中都含有杏仁酸。其原因是它在治療痤瘡和其他皮膚瑕疵方面有多有效。

  • 近視雷射提供最好的眼睛治療照護為使命

    近視雷射手術通常是針對18歲以上,具有穩定處方至少兩年的近視或遠視患者進行的。但是,不建議您更正閱讀處方,也就是老花眼,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近視雷射這些處方會改變,管可以通過非雷射眼科手術方法(稱為透明晶狀體更換)進行矯正,但一些高處方也不適合雷射手術。

  • 以近視雷射的方式恢復視力

    通常,在近視雷射醫生的手中,患者需要接受眼科手術,這有其自身的風險並且非常昂貴。

  • 近視雷射使用超高解析度前導波

    近視雷射使用超高解析度前導波,光線發生折射或彎曲,使其射到視網膜上,然後拍攝該圖像並將其聚焦,以便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戴眼鏡可以確保光線在正確的位置照射到視網膜上,從而使視野清晰。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時,將重新配置角膜。

  • 種植牙程序的進展

    在這些變化中,種植牙最為明顯。三十年前,他們被認為是“庸醫”。現在,它們已成為替換一隻或一整口缺牙的“黃金標準”。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