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鼻推薦,提高山根、縮小鼻骨,讓你更有西方人鼻子的堅挺

最新消息

台中隆鼻推薦,提高山根、縮小鼻骨,讓你更有西方人鼻子的堅挺

隨著納秒域調Q激光(ns-laser)的發展,淨膚雷射利用激光能量選擇性地去除紋身和良性皮膚色素性病變

但是,近來,一系列脈寬小於1 ns的皮秒域激光器(ps-lasers)已在市場上出售,從而可以在皮膚病學激光手術領域中更有效,淨膚雷射價格更快速地去除色素病變。



與其他激光設備一樣,皮秒激光在膚色較暗的患者中相對禁忌

他們更容易受到激光治療的雷射手術副作用。皮秒激光器使用的脈衝持續時間小於1納秒,這主要造成光聲損傷(可以通過壓力變化(例如聲波)來測量光脈衝),而不是對顏料或墨水顆粒進行淨膚雷射價格光熱破壞(通過產生熱量來測量)。這樣可以有效清除異常色素,淨膚雷射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對周圍組織的光熱損害。

台中皮秒雷射有選擇地破壞目標色素,而不會損害健康的淨膚雷射正常組織。這樣可以快速清除異常色素沉著,並且對周圍組織的附帶損害最小。與納秒調激光器相比,用於去除紋身的皮秒激光器需要更少的治療,產生更少的副作用,並減少了程序後停機時間。他們可以清除一些對其他形式的激光治療無能為力的紋身,並且減少造成疤痕和色素沉著的風險。與調Q激光器相比,皮秒激光器的額外成本和可用性降低目前限制了它們的廣泛使用。皮秒激光治療幾乎可以耐受。台中隆鼻皮秒激光治療的潛在副作用包括疼痛,紅斑,水腫,針尖出血,結痂,起泡,疤痕,炎症後色素沉著和炎症後色素沉著。如果使用過多的能量密度(X射線輻射量),副作用會更嚴重。

如果您厭倦了每天處理痤瘡,激光痤瘡治療是一個很好的淨膚雷射價格解決方案。特別推薦給那些嘗試過淨膚雷射外用面霜或其他解決方案,但頑固的瑕疵無法消失的人。

激光治療痤瘡是比較嚴重的痤瘡治療方法之一,因此如果您只是偶爾出現由激素引起的痘痘或青少年斑點,則不應考慮。激光治療通過治療粉刺的原因起作用,而不僅僅是可見的結果。它們通常針對產油和細菌,所以如果你的粉刺主要是由激素引起的,那麼激光治療就不會那麼有效。但是,如果您的痤瘡持續多年並且對局部乳膏或藥物沒有反應,那麼激光治療可能是您正在尋求的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法。


您的皮膚類型也會影響激光治療的效果

淨膚雷射價格激光在允許激光能量直接通過的淨膚雷射淺色皮膚上效果最佳,儘管已經開發出更新的激光來有效治療較深的膚色。儘管如此,某些激光類型在用於較深膚色時會導致皮膚變色。如果您的皮膚非常敏感,激光治療痤瘡後的副作用也可能會增加。如果您的皮膚黝黑或敏感,淨膚雷射價格在決定激光治療是否適合您時,請務必權衡風險與益處。

皮膚科醫生還將檢查您的皮膚是否有其他肉眼可能看不到的特徵。例如,皮膚中油腺的大小和分佈會影響激光治療的效果。您的淨膚雷射皮膚科醫生會建議您的皮膚和痤瘡是否適合激光治療痤瘡。在決定激光痤瘡治療是否適合您之前,請嘗試其他方法來去除您的斑點,例如淨膚雷射價格外用乳膏或藥物。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