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桶裝水廠商推薦|可出租、評價好,還有杯水可訂購-400款禮品、企業贈品、年終禮品、尾牙贈品、一元起標網

最新消息

飲水機桶裝水廠商推薦|可出租、評價好,還有杯水可訂購

我們每個人每年大約喝 28.3 加侖,比啤酒、咖啡甚至牛奶還多。孩子們選擇從自動售貨機中取出飲水機桶裝水而不是含糖蘇打水。作為一個國家,飲水機桶裝水使我們更健康。您是否知道他們現在正在美國超過 4100 萬人的市政自來水供應中尋找處方藥?抗抑鬱藥、抗精神病藥、心臟藥物、鎮靜劑、抗生素、性激素等等!可以肯定的是,它們的數量非常非常少,但科學家們擔心這些藥物會在我們體內積聚,以及這種積聚的長期後果可能是什麼。



這些藥丸從人身上滲入水中。他們服用藥丸,他們的身體吸收了一些,但不是全部。其餘的被送到廁所。這進入所謂的廢水。廢水在排入河流、湖泊或水庫之前經過處理,市政用水通常來自這些地方。一些水在從我們廚房的水龍頭流出之前被再次淨化,但這些處理並不能去除所有的藥物殘留。我們的聯邦政府不要求對水中的藥物進行測試,也沒有為水中的任何處方藥設定安全限制。

人們試圖說自來水和杯水一樣安全?你不信嗎!飲水機桶裝水是您可以放入體內的最佳水!那不是一片祥和的景象嗎?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鬱鬱蔥蔥的常青樹,還有銀藍色的山,清澈的泉水從山上冒出來。我假設水來自的泉水在虛擬溪流附近的某個地方。所有的瓶裝泉水似乎都在展示山巒和美景,還有清澈的泉水。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