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用咖啡機用買的比較好?租賃成本省一半你還要用買的嗎-400款禮品、企業贈品、年終禮品、尾牙贈品、一元起標網

最新消息

營業用咖啡機用買的比較好?租賃成本省一半你還要用買的嗎

對於任何需要為大量人員沖泡咖啡的企業來說,咖啡機租賃是很好的選擇。無論是餐廳還是辦公室,如果需要隨時準備好熱咖啡,那麼它就是商用咖啡機。不過,有些人更喜歡購買普通的家用咖啡機。雖然這對家庭來說已經足夠了,但從長遠來看,這是一項混亂的投資。

您需要知道您需要從機器中獲得什麼:所需的咖啡種類、要沖泡的咖啡量、您的預算以及在該預算中在哪裡可以找到該機器。簡而言之,除了要求之外,您還需要知道最好的購買。營業用咖啡機可能會發出比較大的聲音一樣,咖啡機能一次沖出多少容量的咖啡、以及咖啡的質量和杯數都是納入考量的點;這就是為什麼它們不同於普通的咖啡自動售貨機。



由於營業用咖啡機旨在供大量人口使用,因此它們的設計更耐用、速度更快。家用機器一次可以沖泡幾杯,而商用機器可以在一個小時內沖泡數百甚至更多。如果你期望你的家用咖啡機能跟上這個數量,它很快就會放棄這個鬼魂。有許多高級功能可用,例如一鍵式沖泡、起泡、內置研磨機、計時器和濾水器等。它們還可以沖泡拿鐵、濃縮咖啡、卡布奇諾或一杯簡單的咖啡。

最大的優點是它們不像住宅區那麼凌亂。水溢出較少。它們易於使用且易於維護。儘管它們比通常的咖啡機貴 40% 左右,但它們物有所值。它們更耐用,可以沖泡更多的咖啡,並具有許多家用咖啡機所沒有的功能。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