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看護、外勞管理、申請看護、申請廠工‎

最新消息

醫院看護、外勞管理、申請看護、申請廠工‎



該公司將專門處理您所在國家/地區的所有護理學校成績單和教育歷史。雖然該公司是最受歡迎和最知名的公司-但價格昂貴,每個州都需要不同級別的證書。主要有三份憑據報告: 

1.證書評估服務專業報告
2.CGFNS認證計劃
3.簽證證書評估

與“證書計劃”或“ VisaScreen”相比,該報告的參與程度更低,價格也更低。它為看護護理委員會提供了基本信息,只有少數州接受該信息。CGFNS資格考試可幫助各州確定受過外國教育的護士是否非常適合護理美國患者。根據CGFNS網頁,個人必須擁有廣泛的護理知識。要求申請人在諸如兒科護理,精神科護理,新生兒護理和成人醫療/外科護理等必填領域中最少上課時間和臨床時間。 考試每年在全球40多個測試中心舉行三次。如果需要,個人可以前往其他國家參加考試。  

醫院看護與CGFNS認證計劃相同的要求,但在成功完成NCLEX之後將使個人有資格獲得工作簽證。 您還需要支付540美元的費用。其他認證服務可能會更便宜,但仍會被美國國家護理委員會所接受。在使用其他憑據服務之前,請務必與國務院核對。CGFNS的替代品包括:

•國際教育研究基金會 
•教育記錄評估服務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