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冷藏庫工程、空調系統規劃、無塵室恆溫恆濕工程

最新消息

冷凍庫、冷藏庫工程、空調系統規劃、無塵室恆溫恆濕工程




靠近底部的是保鮮抽屜,這些抽屜旨在使您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充分的水分並保持其新鮮度。有些冰箱可讓您根據存儲食物的需要調節溫度或濕度。確保將水果和蔬菜從食品雜貨商的塑料袋中取出,然後再放入冰箱。水果和蔬菜成熟時會釋放出乙烯氣體,而將氣體捕獲在塑料袋中將加速它們分解的速度,保持蔬菜和水果的疏鬆會使它們新鮮的時間更長!


冷藏庫的門通常有自己的架子,可存放較小的食品。這些架子非常適合刺激性食物和調味品,一些型號的冰箱有專門用來存放水罐的架子,您甚至可能有一個蛋架或奶粉格。冰箱的冰櫃部分設計用於需要保持冷凍或長期存儲的食物,這是我們存放速凍蔬菜,電視晚餐以及所有冰淇淋的地方!大多數現代冰箱冰櫃將配備內置製冰機,該製冰機通常與前置水和製冰機相連。對於有額外食物存儲需求的人們,還提供專用的冰櫃和冰櫃,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季將冰棍放在車庫中。https://www.cleanwin.com.tw/libraryboard-project.html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