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語補習班推薦中日雙語輔助,培養學員超強全面溝通能力

最新消息

台中日語補習班推薦中日雙語輔助,培養學員超強全面溝通能力

 

不受考試難度影響的測驗分數(按比例劃分的分數)的計算基於稱為題項響應理論(IRT)的統計測驗理論。這與根據正確答案的數量計算原始測試分數完全不同。根據考生如何(正確或不正確)回答特定問題的“回答模式”,以數學方式確定標定分數。台中日語補習班推薦舉例,由10個問題(項目)組成的測試最多可包含1024個回答模式(210個模式)。對於新考試的按比例計分的計算過程,根據這些回答方式,應考者的日語水平在一個評分部分中的評分範圍為060分之間。http://www.universalvillage.com.tw/

由於包含10個問題(實際考試中有更多問題)的測試的最多1024個回答模式被分為61組,因此對於不同的回答模式,標度分數有時會變得相同。因此,即使兩個考生正確回答的問題數量或回答方式不匹配,兩個考生的分數也可以相同。另一方面,即使在回答方式不同的情況下,即使正確回答的問題數量相同,評分分數也可能並不相同。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