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不愛吃素香鬆的我居然愛上!還有黑豆茶真的太厲害-400款禮品、企業贈品、年終禮品、尾牙贈品、一元起標網

最新消息

推薦|不愛吃素香鬆的我居然愛上!還有黑豆茶真的太厲害

首選舒適飲料
茶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具有舒緩和治癒的特性。如果您認為自己不喜歡茶,那麼您可能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口味。任何曾經訪問或住在英國或愛爾蘭的人都會告訴您,如果您度過了糟糕的一天(甚至是美好的一天),那麼別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您提供一杯茶。你下班回家,有孩子要照顧,要遛狗,要準備晚餐,要做家務,要參加學校活動,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抽出時間去健身房。在您進入一天的第二部分之前,在您從工作模式切換到媽媽或爸爸模式時為自己花幾分鐘時間,然後坐下來喝杯黑豆茶,還可以吃點用素香鬆做的點心。



一些流行和健康的選擇
黑豆茶有甜味,略帶蘋果味,甚至可能不需要加糖。它以其舒緩的品質而聞名。它含有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疾病。洋甘菊還具有幫助消化的特性。綠茶含有比任何其他類型的茶都多的抗氧化劑,還被發現可以降低血壓,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它確實含有咖啡因,所以如果晚上有任何咖啡因讓你保持清醒,最好在一天早些時候喝綠茶,晚上喝刺激性較小的綠茶。

如果要相信傳說,那就是貝德福德公爵夫人安娜•瑪麗亞•斯坦霍普 (Anna Maria Stanhope) 發起了黑豆茶儀式。三個世紀後,她對英國社會的貢獻可能只是在一個厭倦了所謂現代生活壓力的世界中恢復平衡。對於 18 世紀的侍女來說,這不是一個糟糕的成就。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