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翻譯社這5件事別忽略!公司登記

最新消息

找翻譯社這5件事別忽略!公司登記


公司註冊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過程


許多絕妙的商業想法目前正因官僚主義和圍繞簡單公司登記的混亂而猶豫不決和恐嚇。翻譯社從政府部門和雜誌上獲得的零碎信息可能難以理解;今天,我們通過 4 個簡單的步驟來了解專有公司的公司登記流程,這是澳大利亞最常見的中小型新企業類型。 第 1 步:為您的企業命名 為您的企業取最佳名稱的考慮通常在您獲得基本的盈利理念的同時開始。但是,當您決定開始公司翻譯社之路時,這些是使該名稱正式化需要採取的步驟。 

保留您的公司名稱:

如果您對公司名稱一心一意,但尚未準備好進行公司登記,您可以向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支付 35 美元的費用以進行保留。除了讓您有時間正確組織翻譯社之外,保留您的姓名還可以讓您及早發現潛在的問題。 翻譯社您的公司名稱:或者,您可以在公司登記時讓執行相似性和適用性檢查。 

使用作為您的公司名稱:

如果您在公司登記時感覺不是特別有創意,您只需勾選表格上的複選框,表明您將使用您的澳大利亞公司編號作為您翻譯社的公司名稱。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會在接聽電話的日子裡用“歡迎來到八三一四六二零零二,翻譯社我該如何接聽你的電話?”!您以後可以隨時設置替代交易名稱。 2:決定憲法 您需要製定公司登記時受管轄的規則。大多數小企業選擇使用《公司法》第條中包含的可替換規則作為其章程。但是,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公司章程修改、​​添加或替換這些規則的一部分。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