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峰民——提高企業內訓的關鍵

最新消息

蘇峰民——提高企業內訓的關鍵


企業培訓的重要性完全取決於企業希望員工遵守其流程的實際意圖


乍一看,這似乎是開始一篇關於企業內訓重要性的文章的不尋常方式,但從經驗來看,這正是這篇文章應該開始的方式。企業不想培訓,為什麼還要花錢去企業內訓呢?好問題。 有時一個公司會變得如此龐大,它似乎失去了對現實的把握,並且肯定會失去對右手的看法,不知道左手在做什麼。有人發起了一個特別好的活動,一個副總裁的親戚,這表明公司對員工的蘇峰民培訓是公司持續發展的必要條件。沒有人有膽量或有先見之明地質疑公司如何通過員工目前的蘇峰民變得如此龐大和成功。

在任何情況下,這個想法都會被採納

並且有人負責它的執行。蘇峰民創建和實施企業內訓的一方(們)制定一個符合他們對公司的想法而不是真實情況的計劃時,問題就出現了。 所有員工都通過這個即時的智商電梯,這使他們成為公司運作方式及其目標和道德的各個方面的專家,只有在他們到達現場和真實情況時才被告知忘記公司告訴蘇峰民的內容操作世界。 在這種情況下,相信我,他們在那裡,企業內訓的重要性在 1 到 10 的範圍內排名第 2。

培訓並不是完全浪費

因為它確實教會了新員工公司不是“與許多其他業務有很大不同,說一件事 - 做另一件事。 如果一家公司已經建立了企業培訓計劃,並且真誠地希望員工遵守企業內訓計劃,那麼企業內訓就具有了全新的重要性。 一家參與特許經營的公司,蘇峰民勢在必行,因為特許人必須遵循母公司成功行之有效的商業計劃和運營。不僅需要出色的蘇峰民,而且持續監控特許人取得的進展也很重要。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