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一個有吸引力的網頁設計?五大要點全解析說明!

最新消息

如何做出一個有吸引力的網頁設計?五大要點全解析說明!

目前,面向社區的最具活力的網站傾向於將原始內容
協作作者身份,用戶評論以及大量外部鏈接結合在一起,所有這些都包裹在乾淨的網頁設計中。儘管許多社區驅動的站點都得到了網頁logging工具的支持,但是舊樣式的公告板仍然值得一看。

寬帶建設
通過冒險,為帶寬更高的用戶進行構建,您可以提供背景音樂和Flashheavy界面,以捕捉網頁設計的獨特身份和用途。目前,google評論最好的例子是在那些“舊媒體”製作人廣播,電視和音樂行業已經將其作品改編成網頁設計的網站上。

藍天的未來

那麼,隨著寬帶成為常態,社區驅動的站點越來越突出
網頁設計的未來前景如何?是在基於博客的站點的文本豐富世界中,還是在將越來越多的富媒體引入網頁設計的站點中找到它?好吧,可以肯定地說,兩者都會有自己的位置。儘管Google仍然是大多數用戶挖掘對他們而言重要的信息的主要工具,但它對博客和類似內容的重磅網站的傑出地位將使它們繼續受歡迎。至少要等到Flash設計師掌握了建立與使用簡單HTML的網站一樣容易併入Google排名中的網站的技術,或者直到Google或其他搜索引擎變得足夠複雜以對不斷增長的網頁設計內容進行分類和索引後,是音頻和視頻格式。

那天可能不會太遙遠。
隨著創建富媒體內容的工具不再是高端專業人士的特權領域,由於聲音和視頻編輯工具的消費市場不斷增長,可能有足夠的需求和足夠聰明的程序員開始重新映射網頁,不僅僅是文字繁重的頁面。相反,請尋求CSS的功能和影響,以增加CSS的簡便性和圖形豐富的用戶界面的潛力。可能有足夠的需求和足夠聰明的程序員開始將一頁式網站重新映射為更多的文本繁重的頁面。相反,請尋求CSS的功能和影響,以增加CSS的簡便性和圖形豐富的用戶界面的潛力。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