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該吃什麼?寵物奴必看!寵物飼料的2大基本知識彙整

最新消息

寵物該吃什麼?寵物奴必看!寵物飼料的2大基本知識彙整



我們想給我們的寵物最好的營養,但是有這麼多的選擇,我們如何將最好的與其他的分開?


像高級和美食這樣的詞真的意味著什麼嗎?標有“天然”和“有機”標籤的食物真的更健康嗎?事實是,當談到寵物飼料時,其中許多術語沒有標准定義或監管含義。沒有一個完美的來源可以比較粗磨食物和食物。但是,寵物飼料推薦您可以使用一些基本信息來評估您為四足家庭成員提供的食物。

檢查食品標籤

寵物飼料推薦寵物飼料標籤有兩個基本部分:主顯示面板和信息面板。第一個佔據了大部分包裝 - 它包括食品的品牌和名稱,以及描述性術語和圖像。但標籤最重要的部分是信息面板,它與人類營養信息標籤平行。它包含有保證的分析、成分清單、餵養指南和營養充足聲明。寵物飼料推薦您在此處不會找到有關人類食物的詳細信息,但營養信息確實提供了粗蛋白質和粗脂肪的最低百分比以及粗纖維和水分的最高百分比。

寵物飼料中的成分必須按重量降序列在標籤上。

不過,寵物飼料推薦要記住的一個細節是,重量包括成分中的水分,因此即使較低的某些成分可能會在列表中出現更高的位置 - 水分成分提供更多的實際營養成分。順序不是按營養價值,而是按重量。例如,標籤上的第一個成分可能是“雞肉”,它比其他單個成分重,因為它可能含有 70% 的水。但小麥可能以各種形式存在,被列為單獨的成分,例如“小麥粉”、“小麥粉”和“小麥中粉”。因此,飲食中的小麥實際上可能比雞肉多。僅僅因為首先列出蛋白質來源並不意味著飲食中蛋白質含量高。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