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環保金爐?環保金爐真的環保嗎?專家線在告訴你

最新消息

什麼事環保金爐?環保金爐真的環保嗎?專家線在告訴你

             

燃金紙也可以與環境保護結合在一起。台灣中山科學研究所與桃園縣環境保護局合作


環保金爐利用高科技的導彈燃燒原理,開發出可以發電,燃燒更徹底的第二代旋風噴射環保金爐。這是昨天在桃園縣平鎮市三重宮宣布的。許多人對此導彈技術也可用於燃燒金紙感到好奇和驚訝。台灣人習慣在假期裡燒金和紙做禮拜。環境保護局副局長胡春雨說,台灣每年燒掉28萬噸金銀紙,使用環保設備有效地實現了環境保護。

在沒有良好燃燒環境的情況下

燃燒的金紙會產生超過38,000噸的一氧化碳,懸浮顆粒,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容易引起疾病。因此,大力推廣環保金爐,使金紙完全燃燒,減少有害物質。根據中山科學研究所的說法,環保金爐使用爐體結構的旋風回流將火焰集中在爐內。溫度高達1000攝氏度以上,僅比普通的燃金紙高600攝氏度以上。它可以更完全地燃燒,並且可以將粉煤灰大大減少約80%,這是一種環保設備(空氣清淨機)。

環保金爐還可以配備熱電模塊,以利用在金爐中燃燒的廢熱發電

環保金爐可為廟堂或環境設備提供低能耗的明亮照明。中山科學院說,第二代環保金爐與前幾代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可以同時燃燒更多的金紙,減少有害物品的產生。許多人對環保的金爐子感到驚訝,並成為好奇的嬰兒。詢問中山科學院的敘述者。環境保護局說,目前,只有桃園平鎮的三重宮有一個環保的金爐。它希望促進大氣並響應環境保護的信念。




好文推薦-->高雄優質「太陽能板」追求環保能源的全新未來,實現永續發展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