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實用技巧水性透明漆在家就能刷到超完美

最新消息

油漆實用技巧水性透明漆在家就能刷到超完美

在尾牙小禮物定制的問題上,採購人員需要注意什麼?
一到年底,許多企業都開始籌備定制尾牙小禮物,犒勞員工之餘,也能讓他們來年工作更有動力。不過,在尾牙小禮物定制的問題上,尾牙小禮物採購人員也需多加註意,這樣才能保障讓年會舉辦的有聲有色,讓員工們都能樂開懷。
怎樣才能避免踩中選購尾牙尾牙小禮物的誤區呢


1、注意尾牙小禮物的價值?

員工辛勤工作一年,除了年終獎意外,尾牙尾牙小禮物就是他們萬分期待的福利之一。如果尾牙小禮物的價值太低,很容易讓員工覺得企業的不重視,工作上也沒那麼有乾勁,進而影響工作的效率。因此,在尾牙尾牙小禮物定制的問題上,美裕尾牙小禮物建議盡量選擇不要過於廉價的尾牙小禮物。

2、注意尾牙小禮物的實用性?

尾牙小禮物不是用的,對員工幫助不大,很可能會被丟棄,企業花了錢,還不落好。因此,美裕尾牙小禮物建議在尾牙尾牙小禮物的選擇上,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大部分人都需要經常使用到的尾牙小禮物,這樣的話,尾牙小禮物送出去,員工經常使用到,才能更好的體會到企業的關懷和重視。

3、尾牙小禮物要匹配職位等級?

如果公司的規模不大,人數較少的話可以選擇統一同等價值的東西。而如果規模比較大的話,尾牙小禮物可以將尾牙小禮物根據公司職位劃分等級,為員工定制和發放不一樣的尾牙小禮物。等級越高,尾牙小禮物價值更高,這樣也能激發員工做事的積極性,讓員工奮發向上。


水性透明漆環保性能上的區別:

  
水性透明漆:水性透明漆只以清水作為稀釋劑,對人體健康無害。

  
油性漆:油性漆以香蕉水、天拿水作為稀釋劑,含有大量的苯


外觀上的區別:
水性透明漆:水性透明漆由於不含有害物質,不會向空氣中揮發,因此也不會有易黃變等缺陷,所以水性透明漆更持久如新。新一代的 PU 水性透明漆產品無論是漆膜飽滿度、硬度、還是耐刻劃度都絲毫不遜色於油性漆。還可以製作油性漆無法達到的高檔傢俱特有的“見木不見漆” 的效果。"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