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手毛腳好困擾!如何正確除毛?專家給您最好的建議

最新消息

毛手毛腳好困擾!如何正確除毛?專家給您最好的建議



在1990年代正式進入市場之前


經過了20多年的實驗,對雷射除毛進行脫毛或去除皮膚下的毛髮。基於雷射除毛的方法被稱為光脫毛或光解。伴隨雷射除毛,有使用氙氣閃光燈的脫毛方法,可發出IPL(強脈衝光)。但是,這並非完全是雷射除毛治療。選擇性光熱解是雷射除毛脫毛的主要思想。雷射除毛通過專門加熱導致頭髮生長的區域中的暗物質而造成損壞。暗物質或生色團比輕物質吸收雷射除毛的強度更大。

雷射除毛處理的目標是三種髮色團之一:

人工放置在毛囊中的碳;賦予血液天然紅色的血紅蛋白和黑色素-一種在皮膚,頭髮和眼睛等中發現的深色顏料-黑色素是美國基於雷射除毛的治療方法中最重要的髮色團。雷射除毛可用於表面皮膚程序,例如去除胎記和紋身,因為與頭髮相比,目標區域的顏色和深度都更均勻。另外,頭髮的直徑,深度和顏色可能會有所不同。這種不規則性使治療更加困難。

寬度各異的頭髮接受雷射除毛處理的方式不同。

基於雷射除毛的治療不可能有效地根除深層毛髮而不會使表皮過熱。黑色素在頭髮中的含量越高或頭髮越黑,雷射除毛治療的效果就越好。例如,染髮的人不被認為是雷射除毛治療的理想人選。而且,黑色素使皮膚看起來更黑。皮膚較白皙的人通常具有較少的皮膚黑色素。皮膚黝黑的人有更多。雷射除毛無法區分皮膚和頭髮中的黑色素。結果,在皮膚較黑的人中,治療通常被皮膚吸收。較淺的皮膚不能保證更好的治療。實際上,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膚色和頭髮顏色應盡可能不同。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