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室內設計口碑推薦 - 小家庭的溫馨鄉村風居家空間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口碑推薦 - 小家庭的溫馨鄉村風居家空間



台北室內設計師


台北室內設計師是設計專業人士,現已獲得執業資格。為了稱呼自己為設計專家,您將必須獲得專業的合格教育,經驗和培訓,並通過相關考試,並在您居住的州註冊才能進行實踐。這個專業是一個不斷變化的領域,並且已經變得越來越專業。正確的教育和培訓是關鍵要素。

台北室內設計認證委員會

北美內部的台北室內設計培訓課程由一個名為台北室內設計認證委員會(前稱為FIDER(台北室內設計研究教育基金會))進行評估和認證。它進行的認證過程可促進在高等學校中教授的ID原理和實踐中達到很高的教育水平。教育和培訓時間可能為兩年至四年。如果您對商業工作感興趣,那麼本科學歷是最低的。然後需要至少兩年以上的經驗和在該領域的培訓。可以更多取決於教育年限。畢業後,加上在專業人士的監督下六年的培訓和工作經驗,然後有資格參加國家台北室內設計資格理事會(NCIDQ)考試。通過這些考試將使您有資格註冊為專業人員。這證明了台北室內設計師的能力,被認為是業內最高標準。在線台北室內設計學校函授課程或遠程學習是相對於傳統的台北室內設計師培訓而言相對較新的選擇。應仔細檢查課程,以確保其等於或超過台北室內設計理事會認證。如果您確實遵循這條道路,請為遵循的測試和專業的嚴格標準做好準備。

結論

這對消費者意味著什麼?許可可確保台北室內設計師不僅具有創造能力,而且具有正規的教育,並且受過專門培訓,可以指導消費者完成整個設計過程。並非所有州都有台北室內設計法規,因此消費者有責任詢問台北室內設計師是否已通過NCIDQ考試。消費者有所有理由要求最好。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