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現金情趣用品的使用技巧小秘訣!-讓你感情生活更美滿!

最新消息

領現金情趣用品的使用技巧小秘訣!-讓你感情生活更美滿!



一種將令人驚訝的指控帶入酒店打工基督教婚姻的肯定方法是使用基督教性玩具。
酒店打工​​​​​​​在基督教徒關係中發生性關係時,有許多健康,可靠的方法可以為餐桌帶來性感,有趣,刺激和色情的領現金工具。乳液,辛辣食物和基督教性玩具可以使人難忘而有趣的基督教經歷。

首先,禁忌。我知道那裡有一些製造商正在銷售模仿十字架的特定品牌的基督教親密玩具。
在某些情況下,耶穌在十字架上。不要被這個營銷手段描述為基督徒性玩具而欺騙。儘管具有結構,設計和潤滑能力,但我不能再說一遍,這不是一項經批准的基督教親密援助,已婚夫婦應擁有更不用說的使用權。







現在,我可能擁有和使用哪種玩具既可以反映我的精神本性
又可以慶祝我在牢固的基督教關係中的愛?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質疑對嗎?好吧,我介紹一下基督教的撓痒癢器快樂枕頭。本質上,這是一個小的緞子枕頭,周圍遍布羽毛,可以放在您的手掌中。內部填充有非常輕便的柔軟棉布。領現金商店中的某些地方可能會有這些變化,但是我發現與您的妻子一起製作這些可以是一種有趣,令人興奮和愉悅的體驗。她負責大部分縫製工作,並且知道如何使羽毛保持原狀!

構造完我們的小撓痒癢枕頭之後,我們便祝福覆蓋在上面的緞子床單
對我們倆從我們的愛中創造出的這個物品如何作為愛的象徵以及我們彼此之間的奉獻和慶祝活動進行了簡短的祈禱。通過基督教相互影響。實際上,我們創造的產品實際上是理想的私密玩具,因為我們賦予了它如此多的含義,愛和慶祝性的基督教味道,現在它可以用作極大改善我們性生活的工具。
 

Connect

小廣告

年節贈品
企業贈品
紀念日禮
生日禮物